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最終戰到來的那天 一朗:我會想死吧!





:

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年即將邁向個人職業生涯第25年,同時也是他個人第17個大聯盟球季,不過儘管已經征戰多年,但一朗對棒球的熱情似乎絲毫未減,他表示如果馬林魚執行2018年的的球隊選項的話,那他將會考慮繼續打下去,因為他無法想像生涯最終戰那一天的情形,直言「我可能會想死吧。」

一朗今年已經43歲了,大聯盟中目前比他還老的只剩下勇士先發Bartolo Colon,而且兩人僅僅只差了51天。近日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Clark Spencer報導,一朗表示自己將會打到50歲為止。

「我沒在開玩笑!」一朗認真地說,「雖然未來發生的事誰都不知道,但是我現在突然有一種感覺,誰都無法阻止我這麼做。我會堅持下去直到從棒球生涯退休的那一刻。」

當被媒體問到自己退休後,會想做些什麼時,他嚴肅的回答說:「我想我會馬上死掉吧。」

鈴木一朗上賽季繳出了.291 / .354 / .376的打擊三圍,跑回48分、同時還盜壘成功10次,用滿滿的活力證明自己的油箱裡還有油,今年在馬林魚外野健康的情況下,他應該主要還是負責代打和替補的工作。

★更多相關新聞母親節禮物 塔吉特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酥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MLB春訓再登板 郭泓志化解滿壘危機
控球仍沒找回來 岩隈久志麻煩大了
Familia因家暴被禁賽15場
去年功虧一簣 印地安人隊本季誓言奪冠
川普無視百年傳統 婉拒國民隊開球邀約

水蜜桃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藝人爭相品嚐,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母親節優惠商品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網路上供不應求,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圖片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味道香醇濃厚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opa65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